萬華票數比陳時中低!黃珊珊:大家害怕某人當選 超越了對我的肯定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落幕,曾在內湖南港深耕21年的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角逐市長大位失利,選票分佈部分,以內湖區表現較好,贏過民進黨的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然而疫情時常跑的萬華區選票卻不如預期高。對此,黃珊珊27日表示,跑萬華是她的職責,這次大家可能很害怕焦慮,擔心另外一個人當選。

▲▼黃珊珊謝票。(圖/記者袁茵攝)

▲黃珊珊謝票。(圖/記者袁茵攝)

國民黨推派的蔣萬安以57萬5590票贏得台北市長,民進黨推派的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獲43萬4558次之,第三名則是黃珊珊34萬2141票。

黃珊珊於27日展開謝票行程,會前接受媒體訪問。針對在12行政區中以內湖表現最好,是否為勤跑奏效?黃珊珊表示,自己在內湖服務20幾年,不會是因為勤跑,應該是長期服務,相信內湖、南港民眾對她是非常肯定,只是可能大家很害怕焦慮,擔心另外一個人當選,「我相信如果撕掉政黨外衣,沒有這些顧慮的話,我相信內湖南港還是最支持我的地方。」

▲▼黃珊珊謝票。(圖/記者袁茵攝)

針對疫情期間常跑萬華,但選票卻不如預期?黃珊珊提及,自己跑萬華不是因為要選舉,「跑萬華是我的職責,不會把該做的事情變成選票。」萬華民眾對她的肯定非常高,但這次很多人害怕,這害怕也超越了對她的肯定,「我都理解,所以我不會去責怪任何人,每個投票給我的人,我都心懷感激。」北市有34萬人相信中間力量、正直誠信,就是最大收穫。

另外,關於子弟兵陳宥丞在內湖南港市議員成績亮眼,成功交棒的心情如何?黃珊珊說,自己早在3年前就交棒給陳宥丞,對方已經努力了3年,服務都沒有停止,都是靠陳自己的努力,也很謝謝選民支持,相信陳宥丞、黃瀞瑩、張志豪、林珍羽都會在市議會擔任最好的監督者,「我也會把政策白皮書交給他們,讓他們徹底去提出建議。」

▲▼黃珊珊謝票。(圖/記者袁茵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