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攻九合一? 王浩宇:沒跟王世堅互打「陳時中會輸更多」

▲▼             。(圖/記者袁茵攝、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同為民進黨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左)、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右)。(合成圖/記者袁茵攝、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落幕,其中,台北市長之戰,民進黨的陳時中以43萬4558票輸給當選的國民黨蔣萬安,兩人差距14萬1032票。對於選戰結果,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說,其實無黨籍的黃珊珊本來已經要被棄保,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跟他互打,如果沒有這波操作,「陳時中會輸更多」。

王世堅選前曾接受專訪,卻因一句「欠黃珊珊一次」再度遭到部分綠營支持者圍剿,更被王浩宇質疑違反黨紀,讓王世堅氣到開罵。如今,民進黨九合一大敗,到底誰是戰犯成為話題焦點。

王浩宇在臉書指出,其實北市藍綠白三強,黃珊珊本來已經要被棄保,「王世堅跟我互打後,反而拉高黃珊珊的聲量,如果最後沒有這波操作,黃珊珊被棄保的機率就會大增,票數會更高度集中於蔣萬安」,但他稍早已刪文。

▲▼王浩宇臉書發文。(圖/翻攝臉書)

▲王浩宇臉書發文。(圖/翻攝臉書)

王世堅雖然因與黃珊珊友好的言論一度遭到攻擊,最終開票結果仍以第四選區第一高票連任,27日受訪時,更再次痛罵王浩宇「太監」,並要他閉嘴。王浩宇則反擊王世堅,「我現在只是個賣襪子、內褲的」,更直言要開除他就開除,兩人戰火似乎並未隨著選戰結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