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完貨倒車離開!台中駕駛輾異物下車察看 驚見行人卡車底命危

記者白珈陽、陳韻如/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區中華西街與成功路口27日凌晨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貨車剛送完貨準備倒車離開,沒想到卻撞上一名行人,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行人被卡在車底,傷勢嚴重,送醫中還一度失去生命跡象,經搶救後恢復心跳,但目前仍在搶救當中。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帶進一步調查釐清。

這起事故發生在27日凌晨2時許,49歲皇姓男子開著貨車到事故地點送貨,送完貨後倒車準備離開,沒想到卻撞上剛好路過的男子(年約50歲),皇男驚覺有異立刻跳下車查看,卻驚見男子被壓在車底,嚇得趕緊報警。

▲▼       台中車禍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台中貨車倒車輾到行人。(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       台中車禍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男子救出送醫,但他傷勢嚴重,一度失去生命跡象,經急救後恢復心跳,但目前仍在急救當中。初步調查,皇男並無酒駕情勢,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