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熊團團突發癲癇後肢無力 柯文哲發文祝福:為醫療團隊加油

▲▼團團病情惡化。(圖/翻攝自Facebook/柯文哲)

▲團團病情惡化。(圖/翻攝自Facebook/柯文哲)

實習記者李密/台北報導

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團團」昨(17)日晚間突發4次癲癇,醫療照管團隊即時給予抗癲癇藥物緩解症狀並徹夜守候,今早已甦醒,但後肢明顯無力。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8)於臉書發文表示,目前團團情況仍需觀察,專家現正思考後續治療方式,為醫療團隊加油,也給團團祝福。

柯文哲表示,昨天團團病情惡化,保育員發現牠的精神不太好、不想動,也不想吃平常愛吃的食物。下午4點多,團團發生癲癇,而且持續了一分鐘左右。保育員立即通知獸醫師,癲癇症狀停止後,牠的左後肢明顯無力。之後再次發生癲癇,獸醫師也立即為團團注射抗癲癇藥物,現在專家正在思考後續治療方式。

柯文哲說,上週去看團團時,情況還好,只是活動力較差,相信台北市立動物園的保育員與獸醫們會盡一切努力照顧團團。為醫療團隊加油,也給團團祝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