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擋掮客財路飆仇恨值? 黃珊珊酸薛瑞元:搞不清楚狀況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衛福部長薛瑞元18日幫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站台助講時提到,疫情期間有許多疫苗掮客,幾十億的財路,被陳時中擋下來後,導致陳的仇恨值又上升了。對此,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19日受訪時說,薛瑞元一直都搞不清楚狀況,「仇恨值高是因為沒有讓人民即時打到疫苗」,如果有掮客就說清楚,大家給你拍拍手。

陳時中競選總部18日晚間在北投七星公園舉行廟口開講。對於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被指仇恨值高,衛福部長薛瑞元表示,疫情期間,許多掮客來找陳時中,說有疫苗現貨,卻不願說貨源,只說要先付幾億的訂金,要求對方出示相關文件後這些人卻又不見了,因為這是幾十億的財路,被陳時中擋下來後,仇恨值又上升了。

黃珊珊直言,薛瑞元一直都搞不清楚狀況,「仇恨值高是因為沒有讓人民即時打到疫苗」,重點在於是誰可以當掮客?誰在中央執政?他去擋掮客,那掮客哪裡來?

黃珊珊說,掮客會是別人嗎?還是黨內有掮客?這個要說清楚吧,「如果真的有掮客,講出來,大家給你拍拍手啊,哪一個人是掮客講清楚」。

▲▼黃珊珊走訪第二果菜市場與榮濱市場。(圖/記者陳家祥攝)

▲黃珊珊走訪第二果菜市場與榮濱市場。(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