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前最後衝刺 黃珊珊對選情有信心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2022年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一周的最後階段,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20日將在基隆路一段52號的「台泥停車場」舉辦選前黃金周大型造勢活動。黃珊珊19日赴榮濱市場掃街,受訪時被問到明日的活動是否有神秘嘉賓時賣關子,稱看轉播或是到現場就知道了;至於是否對自己選情有信心?黃說,「當然」。

針對選舉最後的空戰、陸戰規劃,黃珊珊說,盡全力爭取更多的市民認同;而是否會強打藍營或綠營票倉?黃說,每一個地方都要去,不會把選民先分類,也不會覺得哪些人需要爭取哪些人不需要,全部都要爭取。

另外,有桃園市時力議員候選人爆料動員消防隊假日站台,並稱要檢舉送監察院?黃珊珊說,選舉到末期就會有這種很奇怪的指控,「我覺得有什麼就交給相關單位去調查,我們公開的資訊,我們不能去管每一個人跟他朋友聊天的狀況,所以這個有狀況就送監察院,該查就查」。

▲▼黃珊珊走訪第二果菜市場與榮濱市場。(圖/記者陳家祥攝)

▲黃珊珊走訪第二果菜市場與榮濱市場。(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