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徐巧芯16年後可能選上總統 沈富雄曝關鍵:我佩服她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近期與綠營側翼粉專槓上,一度掀起外界關注。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坦言,他其實很佩服徐巧芯,還曾在節目中開玩笑預言,「再等16年也許妳是總統,妳選上總統的時候我是100歲,所以我大概可以看到妳當總統」。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圖/翻攝徐巧芯臉書)

▲沈富雄曾預言徐巧芯有機會選上總統。(圖/翻攝徐巧芯臉書)

沈富雄17日在廣播節目《POP撞新聞》中提到,徐巧芯常被認為很藍,但是很多人覺得她其實還可以,因為她的所作所為並不是那麼極端的藍,如果國民黨可以有戰鬥力、是非分明、動一動腦筋、每天用心考慮國家的事情,加上大部分代表性人物都有一點改變的話,國民黨的氣勢馬上就能上升,「國民黨要起來很簡單」。

接著,主持人平秀琳追問,「徐巧芯是國民黨的希望嗎?」沈富雄回答,自己其實挺佩服徐巧芯的,他還曾在節目中開玩笑預言,「妳再等16年也許妳是總統,妳選上總統的時候我是100歲,所以我大概可以看到妳當總統」。

▲▼沈富雄出席平秀琳新節目《平論無雙》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沈富雄認為國民黨想要改變並不困難。(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沈富雄指出,深綠的人當然很討厭徐巧芯,但現在不僅藍的支持她,中間選民也有很大一部分支持她,「我覺得台灣其實有一定的水準、規模,因為得到民心的人一定要得到中間選民這一塊」,國民黨有基礎、架構、基本盤,如果想要變成執政黨,需要改進的地方並沒有那麼多,也沒有想像中困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