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直球對決侯友宜「2024你會選總統嗎」 他「里長論」巧妙回答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16日晚間專訪新北市長侯友宜,直球對決提問最多人想知道的「會參選2024總統嗎」。對此侯友宜以「里長論」來回應館長的提問,強調不管做什麼職位,都是在為國家人民做事。

館長提問表示,「林佳龍部長問了二十幾次,你要不要選總統,當然我們也要趕上這個話題,2024年您的意思呢?」

侯友宜回應表示,像他從基層歷練到警政高層,在歷練過每個職位的當下,都是想把那個職位做好,其實每個職位的目標,都是為國家人民做事。

▲▼館長直球對決問侯友宜「2024你會選總統嗎?」(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侯友宜用「里長論」回答館長的問題。(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侯友宜說,他常說一件事,職位沒有分大跟小,他可以選得上市長,不見得有機會選上里長,他可以當好刑警,不見得可以當好一個刑事組長,每一個職位的目的都要把它做好。

侯友宜強調,職位沒有分大小,像館長以前是軍人保家衛國,他當警察就維護社會治安,都是在為國家做事,其實他的想法都很單純,都是把事情做好。

館長追問,也就是說,目前只要先拚市長,把市長做好再說,時間到了到時候再說,現在說太早,是這樣子嗎?

▲▼館長直球對決問侯友宜「2024你會選總統嗎?」(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侯友宜強調,職位不分大小,最重要的是把當下的事情做好。(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侯友宜表示,先把現在的事情做好比較重要,就像館長在中槍的那一剎那,說不定當時就「沒有了」,或者館長20年前是否有想過,現在可以坐在這個位子,一定是過去經歷過多少挫折與努力,才能現在坐在這個地方。

侯友宜說,就像他以前當警察打槍戰的時候,不是官階高的就不會中槍,官階低的才會中槍,一切都是靠團隊,大家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