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大校長88招待所情蒐白狼 警政署證實:將由內政部決定懲處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警政署長黃明昭表示,有關警大校長陳檡文與社會聞人林秉文赴北市信義區88會所接受飲宴招待,事後陳檡文聲稱接觸林秉文是為了蒐集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情資,對此黃明昭親口證實,「經警政署督察室調閱歷次報備資料名單,沒有報備資料」,證實陳檡文違反《警察人員與特定對象接觸交往規定》,是否懲處將由內政部進行決定。

▲警政署長黃明昭8日下午針對警大校長陳檡文赴會所接受招待證實陳並未報備。(圖/記者張君豪攝)

▲警政署長黃明昭8日下午針對警大校長陳檡文赴88會所接受招待,黃明昭親口證實陳並未報備。(圖/記者張君豪攝)

▲▼警大校長陳檡文與黑幫份子同赴招待所監視器畫面。(圖/台灣公益揭弊暨吹哨者保護協會提供)

▲警大校長陳檡文赴88招待所監視器畫面。(圖/台灣公益揭弊暨吹哨者保護協會提供)

長黃明昭表示:「經警政署督察室將歷次報備情形名單,檢視,是沒有報備資料,也沒有事後報告接觸內容的資料,是否懲處還要進行調查。」黃明昭說明:因警大校長是內政部警政署平行單位,調查後會通報內政部,由內政部決定是否懲處。

黃明昭也指出,警政署要求警員因公務,才可以跟特定對象或黑道幫派接觸及交往,接觸前要報備,接觸後做相關接觸情形做報告資料都有強力要求,這次程序上檢視「沒有報備資料」,陳檡文是否將被調查懲處、最後將由內政部決定。

【相關新聞】

► 育成高中驚見「黑衣人」堵校門!女同學IG大戰 媽找人接她下課

天道盟議員候選人狗籠關富商!競總如軍火庫 這些人都成俎上肉

►再說我是黑道就提告!名模錢帥君老公逃美 林秉文親曝2人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