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全裸躺鐵軌激戰! 他忘情「衝刺」影片曝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俄羅斯一對男女日前大喇喇在鐵軌中間上演野外活春宮,被路過的年輕人發現,當時兩人正呈現女下男上的姿勢。年輕人上前詢問能否讓出位子,因為他們想要玩極限運動,情侶便收拾東西讓位給他們。

▲▼情侶自拍激戰影片,野外露出被抓包。(圖/翻攝自VK Video)

▲情侶自拍激戰影片,野外露出被抓包。(圖/翻攝自VK Video)

綜合俄羅斯媒體報導,俄羅斯社群網路上近日流傳一段影音,事件發生在10月28日,一對慾火焚身的情侶光天化日之下在鐵軌上脫衣激戰,男子脫得全身光溜溜,女子則是單穿一件白色薄襯衫,下半身全裸,男子還拿著手機錄下兩人交合的畫面。

鐵軌的枕木成了情侶「衝刺」的床,年輕人發現野外活春宮後立刻拿起手機錄影,慢慢接近兩人後問,能否請兩人移駕到別處再「戰」,因為他們想要玩極限運動。

情侶起初被嚇到,但沒有拒絕年輕人的請求,最終收拾東西離開。報導指出當時並沒有火車經過,情侶全程「安全性愛」,並沒有受傷或被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