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搭滑翔機觀光「機翼突然變形」 民眾目睹飛機恐怖墜落畫面曝光

女搭滑翔機觀光「機翼突然變形」 民眾目睹飛機恐怖墜落畫面曝光。(圖/翻攝自YouTube)

▲民眾目睹滑翔機突然墜落。(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俄羅斯近來發生墜機事件,43歲女遊客安娜(Anna Kozyreva)搭乘滑翔機(Glider)觀光時,飛機突然在半空中失去控制,許多民眾驚嚇目睹飛機在眼前墜落,最後安娜與48歲飛行員均被發現身亡,事發畫面在網路上瘋傳。

這起不幸事件上月30日發生在俄羅斯南部阿迪格共和國(Adygea)首府梅科普(Maykop),影片中可看到,載著安娜與飛行員的滑翔機,疑似機翼出了問題,飛機突然失去平衡往下墜落,墜落時還不斷冒出濃煙。

從其他影片中可看到,許多民眾目睹滑翔機半空中突然墜落的驚悚畫面,嚇得發出尖叫聲,飛機後來墜入峽谷冒出火光。

俄羅斯調查委員會表示,死去的48歲男飛行員沒有飛行執照,也沒有提供付費服務的權利,初步調查發現,墜機原因可能與機翼變形斷裂有關,才會造成2人死亡,案件仍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