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吃繪本《麵包國王》設計師來台 與家長分享生活中創意點子

▲▼上誼文化將最好吃繪本《麵包國王》引進台灣,希望台灣讀者也想分享滿滿的幸福感。(圖/上誼出版社提供)

▲最好吃繪本《麵包國王》設計師江口里佳,十月初將來台演講。(圖/上誼出版社提供)

記者許敏溶/台北報導

享譽日本的設計師江口里佳,做出前所未有的麵包繪本《麵包國王》,吐司外觀和觸感,上市販售後深獲台、日家長喜愛,高雄市立圖書館特別邀請江口里佳來台演講,預計10月8、9日在高雄市圖分享日常生活中蹦出的創意點子,還有如何將「喜歡」轉化為創作的方法,邀請民眾全家一起來。

江口里佳在日本最大廣告公司電通集團擔任藝術總監,為日本廣告界大獎得主,首次跨足繪本創作,結合時尚設計專長,做出前所未有的麵包繪本《麵包國王》,全書不只外觀像吐司,連封面也有吐司般柔軟的質地,孩子可能會想要拿起來偷偷咬一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誼文化將最好吃繪本《麵包國王》引進台灣,希望台灣讀者也想分享滿滿的幸福感。(圖/上誼出版社提供)
▲《麵包國王》繪本外觀就像土司,打開後有滿滿的幸福感。(圖/上誼出版社提供)

為了讓家長與孩子更了解江口里佳,高雄市立圖書館特別邀請江口里佳來台舉辦兩天的演講,上誼文化表示,《麵包國王》繪本系列上市後,不只深受日本親子、文青與麵包控的喜愛,在台灣也迅速累積許多粉絲,博客來網路書店剛開放預購兩天,便進入童書/青少年文學新書排行前10名,第一刷20天便搶購一空。

至於江口里佳為什麼設計出這樣一系列超乎想像設計繪本,上誼文化表示,江口里佳曾提及,在一次替偶像團體AKB48設計月曆的機緣下,認識出版社的童書編輯,而有了合作繪本提案,因為想要設計別人沒有做過的書,於是利用別出心裁的裝幀,設計出獨一無二的繪本《麵包國王》。

有意參加演講活動讀者,報名請至高雄市圖官網,若無法親自南下參與演講現場簽書的親子們,10月8日起可以到信誼小太陽親子書房、誠品網路書店,搶購作者簽名杯墊套組,簽名套組全台限量100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