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放電」示愛陳時中!蔣萬安冷送8成語:小倆口談情說愛沒興趣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媒體人周玉蔻猛追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身世及蔣孝嚴過往緋聞事件,遭外界認為「投給陳時中,就是投給周玉蔻」,周玉蔻則在臉書上表示,那叫「放電」開示。對此,蔣萬安今(26)日用8句成語回應此事,並表示,兩位小倆口談情說愛他一點興趣都沒有,這種政媒合一到底還要維持多久?

周玉蔻支持陳時中,更在臉書上寫出,「我就是愛阿中」,被外人解讀是在向陳時中「示愛」。蔣萬安回應,他對兩位小倆口談情說愛,一點興趣都沒有,政媒合一的惡劣行徑到底還要維持多久?

蔣萬安更拿出8句成語表示,現在的台灣「蟬翼為重,千鈞為輕,黃鐘毀棄,瓦釜雷鳴,邪佞當道,妖魔橫行,濫傷無辜,毫無羞恥」,只能透過勝選才能告訴民眾,證明邪不勝正。
 

▲▼蔣萬安參與球給彭尊「誰來報隊」。(圖/記者黃國霖攝)

▲蔣萬安。(圖/記者黃國霖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