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周玉蔻狂譙「柯文哲撒旦魔鬼」20分鐘一次看:殭屍病毒、痞子流氓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26日火力四射,上午於節目訪問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結束後,接受媒體訪問時,狂轟台北市長柯文哲、民眾黨將近20分鐘之久,多次痛批柯文哲是撒旦魔鬼、殭屍病毒、粗暴的痞子流氓等。

周玉蔻受訪時表示,沈慧虹支持周玉蔻很正義光明,沈慧虹是優秀的市長候選人,周玉蔻媒體工作者,這不叫出征,這叫加持。她說,支持沈慧虹就是支持周玉蔻,支持沈慧虹就是支持總統蔡英文,「蔡英文是我喜歡的總統,支持沈慧虹就是支持蔡英文」。

周玉蔻說,網路上那些帶風向、低級幼稚、沒有智商的說法可以停止了,她有50年工作經驗的媒體工作者,在媒體上報導優秀表現絕對值得大家支持,她對於沈慧虹的支持,是相對於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沈慧虹是認真厚道的,今天被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背叛,黃珊珊對她無情都沒有口出惡言,「這人比周玉蔻還優秀!」

周玉蔻表示,網路上那些柯文哲的殭屍病毒、蟑螂小朋友,幹的根本不入流,跟她自己近50工作經驗的周玉蔻打口水戰,才沒時間理會,有時間就用DDT就一舉消滅,「不必了,投給柯文哲就是投給魔鬼,投給民眾黨候選人就是投給撒旦」。

「投給黃珊珊就是投給惡魔,投給高虹安就是投給撒旦,就是投給殭屍病毒柯文哲」。周玉蔻說,大家繼續這樣講下去有意義嗎?這些媒體在這些沒有意義文字上,欺負厚道的候選人,像是沈慧虹跟陳時中。

周玉蔻警告柯文哲,那些小黨羽、病毒,支持民眾黨候選人都是支持殭屍病毒柯文哲,柯文哲是魔鬼撒旦,是粗暴的痞子流氓。她說,沈慧虹不會講這些話,被黃珊珊欺負成這樣,竟然口不出惡言,實在太敬佩。

周玉蔻表示,陳時中被大家欺負成這樣,柯文哲團隊營造那些下三濫東西,黃珊珊團隊的翟本喬還用A片來形容,看到這些不入流作法,「以為打得敗我?我光明正大,我沒有對不起任何一人,我打拼民主轉型正義,柯文哲還在地下室,你當台北市長我還付出努力,不要欺負這些人,我沒有黨派之分,我是嚴厲媒體負責人」。

周玉蔻說,沈慧虹、陳時中這兩人,以她的經驗顯示,因為他們對手有民眾黨候選人,所以民眾黨殭屍病毒就無理、不入流、低級攻擊,「柯文哲你的下流去對付民進黨厚道的人可以,但你對付周玉蔻,兵來將擋,刀子進刀子出,柯文哲我不消滅你在台灣政壇,我不姓周」。

周玉蔻特別強調,柯氏病毒說陳時中跟周玉蔻的一大堆影片,柯文哲繼續這樣下去,不千刀萬剮把他趕出政壇,她就不姓周。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圖/記者屠惠剛攝)

▲▼張淑娟按鈴提告周玉蔻 周玉蔻到場與王鴻薇吵架。(圖/記者屠惠剛攝)

對於跟陳時中有沒有私交?周玉蔻表示,這也是民眾黨的殭屍病毒帶的風向,媒體傻小孩跟著被帶風向。她向一旁的女記者說,「好傻呀妹妹,我22歲當記者到今天,你們為何要被帶風向,被民眾黨那些蟑螂病毒牽著鼻子走,為何不分析陳時中說的話?」

周玉蔻表示,她跟陳時中沒有私交,他們都是在公開場合,沒有私下一起吃飯,任何政治人物都沒有私交,柯文哲2014年選舉時候,有上過她的電台節目,那時候自由時報登三版頭條,柯文哲半夜三更拍馬屁、趨炎附勢,寫line訊息給她。

周玉蔻透露,柯文哲當時不會當候選人還要她教,柯文哲還到辦公室去,特別教他教了一個小時,「這沒良心的,比病毒還可怕,我們那時候支持你,聽我講台北市政一小時之後跟我說,『原來你不是花瓶』。」

周玉蔻表示,當時覺得柯文哲對於社會理解淺薄,至少比「連家」買辦還要好,所以繼續支持他,他還請吃過便當,陳時中沒有請吃過便當,但敬佩他,「我愛他像我愛蔡英文、賴清德一樣,不行嗎?」

「陳時中對台灣貢獻這麼大,這麼正派,結果你們用下三濫手法挑撥他跟單身女性媒體工作者,道不道德啊?」周玉蔻表示,翟本喬還好意思嗎?講那些粗暴污穢的話,不要欺負民進黨政治人物,外省族群黃珊珊、王鴻薇、吳子嘉這些太保流氓,自己在眷村外面長大她會不了解嗎?

周玉蔻指出,所有政壇傢伙哪個沒有拍她馬屁過,哪個人沒有被提拔過。她警告,那些網路上或者政論節目對她批評的,都不會放過,「王鴻薇吃軟飯老公什麼時候出來,郭正亮小心召妓錄影帶外流,吳子嘉太醜懶得理你,費鴻泰跟趙少康兩人翻臉在電台下面嚇得雙腿發抖,是怎麼拜託我幫忙的,賴士葆落選後找我做董事幫你復出江山,藍營哪個人不是經過我媒體高尚成果起家」?

周玉蔻說,馬英九整容這麼醜還好意思出來見人,當年上過她的節目多少次,訪問至少20次,「訪問你就是高尚,訪問別人就要被開除,你眼睛這麼醜,你心臟跟腦袋都忘了嗎?」

至於蔣萬安,周玉蔻表示,他姓蔣是騙來的,他的祖父姓郭,蔣孝嚴是偷來的,「我說你騙來的,我說你叫郭萬安,不要把我跟政治人物牽扯在一起,男生跟女生討論我都接受,但被你弄成不堪私情時候,已經超越道德底線」。

最後,周玉蔻再次把矛頭指向柯文哲。她說,台北被柯文哲搞得污穢、粗魯、下流,連強姦都講得出來的柯文哲還好意思出來,「我不好意思跟年輕記者說教,你們要有征討邪惡的正義力量,出錯就道歉修正,我今天工作快要 50年,每天早上起來做專業主持人,我哪裡對不起台灣社會,投給柯文哲團隊就是投給魔鬼,給你臉不要臉的民眾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