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要有禮貌!幫忙拉門卻沒說謝謝 37歲男被白衣男亂刀捅死

做人要有禮貌!幫他拉門卻沒說謝謝 37歲男被白衣男亂刀捅死。(圖/翻攝自Twitter)

▲男子因為沒說謝謝被捅死。(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布魯克林一名37歲男子進入商店時,因為沒有和幫他拉住門的人說謝謝,讓對方覺得他很沒禮貌,雙方在商店內發生肢體衝突,一路扭打至店外,最後腹部和頸部中刀因此送命。

事件20日晚間10時20分左右發生於布魯克林Gowanus區總統街(President St)附近第四大道(Fourth Ave)一間商店。目擊事件的店員阿爾賽迪(Kharef Alsaidi)表示,37歲男子走進商店後,幫忙拉住門的白衣男子也衝進店裡質問,「你為什麼沒有說謝謝」,由於2人火氣都很大便打了起來。

阿爾賽迪表示,他試圖幫忙緩和2人的情緒,並勸凶嫌把手上的刀放下來,然而慘案後來還是發生,他聽到受害者尖叫「他刺了我,他刺傷我」,全身是血向他求救。

警方表示,受傷男子後來被緊急送醫,然而仍被宣告身亡,由於凶嫌仍然在逃,目前已公開店內監視器畫面,希望大眾能幫忙提供線索。

警方雖然沒有對外公布死者身分,然而當地媒體報導死者是37歲男子努涅斯(Jay Nunez),母親接受採訪表示,沒想到兒子竟然是因為沒說謝謝被殺死,「對方只是想要你說一句道謝的話,結果你打輸了,我失去我唯一的兒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