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弟在家撿到槍 一槍轟爆射死媽媽!祖母竟目睹「孫子殺女兒」

▲▼警車,警察,案發現場,犯罪現場。(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 男童在家中開槍射中媽媽。(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發生一起悲劇,一名年僅3歲的男童在家中發現一把槍,疑似拿起把玩時扣下板機,竟當場射中母親,孩子的祖母更在現場親眼目睹孫子對女兒開槍的意外。不幸的是,這名母親送醫後宣告不治。

根據《紐約郵報》,南卡斯帕坦堡郡(Spartanburg County)警長辦公室說明,警方21日上午7時45分接獲通報發生槍擊事件,趕到現場發現受害者及一名3歲男童、男童祖母,趕緊將受害者送醫,並向男童祖母詢問事發經過。

男童祖母向警方供稱,孫子獲得一把不安全的槍枝,射中她的女兒。警方指出,她的說法和現場證據及受害者的傷勢互相吻合。調查仍在進行,但所有跡象都表明,這起事件是因男童接觸槍枝,導致33歲的母親布希(Cora Lyn Bush)意外中彈。

警方證實,布希送往斯帕坦堡地區醫療中心後於當天上午9時46分宣告死亡,22日交由法醫驗屍確認死因。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