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熟睡中「突遭大蟑螂咬」!全身狂冒紅疹...下秒昏迷急送院

▲▼熟睡中突被大蟑螂咬!人妻全身冒紅疹...頭暈、胸悶急送院。(圖/翻攝自臉書)

▲女病患的丈夫將「罪魁禍首」裝進塑膠袋內留存。(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王佩翊/編譯

泰國北碧府一名緬甸籍婦人3日深夜與丈夫在家中睡覺,沒想到左肩膀跟右膝蓋卻突然腫脹、疼痛,隨後她和丈夫才發現是被一隻和拇指一樣大的蟑螂咬傷。然而婦人卻逐漸開始頭暈、頭痛、全身起滿紅疹,最後甚至暈厥。她的丈夫隨即叫救護車,並將她送院治療。

根據泰媒報導,由於這對緬甸籍夫妻會說泰文,因此並未造成就醫延誤的情形,而病患丈夫事後也親自說明了事發過程。這名被蟑螂咬的40歲緬甸女性3日晚上已經和丈夫上床睡覺,但她卻突然覺得自己的左肩膀與右膝蓋腫脹,並覺得自己可能是被某種昆蟲或動物咬了。

兩人隨即開燈,並在蚊帳內發現一隻拇指大的蟑螂,兩人立刻將蟑螂抓起來,放進透明塑膠袋內。然而開燈查看後,這名女性的右膝蓋出現明顯咬痕,全身則是冒出紅疹,同時伴隨著頭痛、頭暈等症狀,沒多久後,她更失去意識。

當事人的丈夫嚇得隨即撥打電話叫救護車,醫護人員抵達現場後,馬上將病患送往醫院治療,而他也將抓到的蟑螂一同帶到醫院供醫師檢查。據悉,他的妻子平時並沒有相關疾病,也是第一次發生這種事。儘管院方立刻替病患進行治療,但目前仍沒有明顯改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