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產業升級「3個Plus+」 張善政:為企業打造更長遠競爭優勢

▲張善政提出產業升級「3個Plus+」 

▲張善政表示,將以其科技、工程背景,致力建設桃園,成為六都第1名。(圖/張善政競辦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4日由立委魯明哲陪同,出席桃園商業會第25、26屆理事長交接典禮指出,將以其科技、工程背景,致力建設桃園,成為六都第1名。張善政同時也提出產業升級「3個Plus+」包括:科技、設計、永續,讓桃園青年在地創新就業,不用再跑外縣市上班!

張善政指出,桃園,是傳統製造業的大本營,但長年以來,桃園的許多青年卻要每天通勤、每天開車,花費很久的時間到外縣市工作。如何把產業與機會留下來,讓桃園年輕人在家鄉上班?是當選市長的努力目標。

▲張善政提出產業升級「3個Plus+」 

因此,他提出產業升級「3個Plus+」,除了要引入更多優質產業,更要協助在地產業升級、永續「科技+」、「設計+」、「永續+」,將成為未來桃園推動產業加值、升級、發展的三大主軸,為市民創造更多優質的就業機會、為企業打造更長遠的競爭優勢!

張善政並向桃園商業會會員們表示,經營事業相當不易,市政府要做的,第一要幫大家消減法規的障礙,很多法規不合時宜執行起來綁手綁腳一定要鬆綁。第二是給予桃園創業者更多的經費補助和機會,大家一起努力建設桃園,成為六都第1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