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指揮官改當孫子的大抱枕 陳時中一張照片引上萬網友喊溫馨

▲▼陳時中跟孫子玩。(圖/翻攝陳時中臉書)

▲陳時中跟孫子玩。(圖/翻攝陳時中臉書)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前疫情指揮官、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4日在臉書貼出一張和孫子的合照,陳時中用台文寫下,這是除夕夜難得全家人一起過年,自己被寶貝孫仔當成大抱枕時留下的照片,照片曝光後,短短半小時就吸引破萬網友按讚,紛紛留言「好溫馨」、「有這樣的阿公真是幸福」、「阿孫的大玩偶」。

陳時中4日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照片中,陳時中被枕頭、棉被包裹著,他的孫子則直接趴在身上,溫馨的照片也吸引不少網友按讚,陳時中指出,兩年多來,全家人終於有機會能夠一起外宿過年。除夕夜當天,家人相聚團圓吃年夜飯,自己也一一發壓歲錢給兒孫們。

陳時中說,彼个時陣因為自己太累,隨意躺在地板上歇睏,「但兩個孫子還是電力十足,開心地黏著我。一下子撲過來搔癢癢,一下子摟著我不放,玩也玩不膩。」

陳時中表示,被當成大抱枕的自己,愛睏煞睏袂去,看到孫仔這樣歡喜笑面,「我也同齊笑得很開心。滿室溫暖,是我與家人的珍貴回憶,我覺得,生活在台灣真的很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