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超尷尬!林佳龍跑嘉義同鄉會喊凍蒜 遭當場制止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及立委羅致政今(4)晚出席嘉義同鄉會秋節聯誼活動,在台上喊凍蒜時,被鄉親當場制止。一名出席的鄉親指出,當時現場氣氛十分尷尬,林佳龍在台上表情僵硬,「拔椿不成反被人拔」。

嘉義同鄉會今晚於在板橋舉行中秋聯歡晚會,來自嘉義縣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受邀參加,但因為軒嵐諾颱風侵台,新北部分地區陸續傳出災情,侯則立刻取消出席行程,改往處理防颱與災後復原工作。林佳龍則出席活動,由於先前傳出新北市宜蘭縣同鄉會總會理事長陳燕飛挺侯事件,外界認為林的拔樁意味濃厚。

林佳龍到場後由總會顧問游世全介紹,理事長劉德宗於台上陪同,但全程未發言或喊聲。由於同鄉會總會長會前再三的叮嚀,林佳龍並無在台上當眾批評侯友宜,反而提到侯正在為風災努力,請鄉親給他掌聲。

林佳龍致詞完畢後,將麥克風遞給羅致政,羅立即在台上帶領現場參與者高喊凍蒜,影片中可見到劉德宗一語不發、臉色鐵青,榮譽副理事長林文明則拿起麥克風當場制止,表示「不好意思!我代表同鄉會發言,今天這邊不可以喊凍蒜!今天是我們嘉義同鄉會的中秋聯誼會。」台下的鄉親則大喊「嘉義人支持嘉義人」,羅致政連忙說「歹勢!我們改喊加油!」

林佳龍下台逐桌打招呼時,有鄉親也高舉雙手不停向林佳龍大喊「嘉義人支持嘉義人、不要在這裡喊凍蒜」等,林佳龍等人最後快步離場。

▲林佳龍4日晚間出席嘉義同鄉會,喊凍蒜遭當面制止。(圖/讀者提供)

▲林佳龍4日晚間出席嘉義同鄉會,喊凍蒜遭當面制止。(圖/讀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