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稱把新北變「新的台北」 他氣炸:新北人被當二等公民

▲▼林佳龍批侯友宜改變的勇氣破滅 出售板橋社宅對不起新北市青年。(圖/林佳龍競辦提供)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圖/林佳龍競辦提供)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4)日中午出席樹林林姓宗親會會員大會時稱「要把新北市變成新的台北市」,對此,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呂家愷表示,林佳龍都登記了還心心念念台北市,說出來的字字句句完全不尊重新北市民。

呂家愷指出,民進黨提名林佳龍參選新北市長至今將近兩個月,除了高達3次把新北講成台北,今天在樹林林姓宗親會會員活動亂說話,「新北市要變成新的台北市」,講的心不甘情不願,如此無心的表現讓人傻眼,更把參選新北市當作參選台北市的備胎。

「還是奉勸林佳龍早點放下吧!」呂家愷強調,既然沒有堅持選台北的勇氣,就請好好認真對待新北市民,不要只有說謊以及亂扯「吃三個饅頭會中毒」的勇氣,呼籲林佳龍「新北市民不是二等公民,更不是滿足你野心的替代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