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優質施政 鄭運鵬籲支持:鄭市長交棒小一號鄭市長

▲延續鄭文燦優質施政,鄭運鵬籲支持:鄭市長交棒小一號鄭市長

▲延續鄭文燦優質施政,鄭運鵬籲支持:鄭市長交棒小一號鄭市長。(圖/鄭運鵬競辦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4日和市長鄭文燦,共同出席桃園商業會第25、26屆理事長交接典禮表示,未來當選將推動「三大工作、兩個信任」,分成短、中、長期來推動產業政策。鄭運鵬說,雖然兩個鄭市長體型有所不同,但特質不變,他將繼續延續鄭文燦的優質施政,加速運轉桃園,請大家支持「鄭市長交棒小一號的鄭市長!」

▲延續鄭文燦優質施政,鄭運鵬籲支持:鄭市長交棒小一號鄭市長

鄭運鵬指出,近年來桃園成長相當迅速,8年來人口增加21萬人,表示大家對市長鄭文燦的市政表現相當信任,鄭文燦不分藍綠的施政方針,也展現他的溝通和協調能力,強調未來的市府團隊將繼續推動「兩個信任」,讓桃園市民相信市政團隊的效率和協調溝通能力,保持良好的公私合作,持續桃園的發展。

另外,推出短、中、長期三大工作方向,來解決疫後振興和桃園缺工的問題。解封之後各地將進入大搶客時代,力爭來台灣的遊客消費留在桃園。缺工的問題透過做六領七、缺工產業補助、證照補助,讓投入缺工產業的青年做滿一年最高可領八萬五千元。長期人才的培育則藉由航空城計畫,打造半導體學院、PCB學院,推行桃園人才在地培養,擴大桃園與新竹半導體產業的廊帶優勢。

市長鄭文燦則表示,近年疫情雖然衝擊全台,但桃園展現韌性逆勢成長,投資與建設是全台最高,不僅佔台灣三大方案投資總金額的二成,市府也推動許多公共建設和社會福利,讓桃園成為少數在疫情期間仍能逆勢成長的城市。鄭文燦也強調,疫情逐漸趨緩後最重要的課題就是鼓勵民眾出來消費,市府也將和商業會合作推動振興。

「這次疫情對各行各業的影響很大,但除了振興以外,台灣少子化帶來的缺工問題也需要解決!」鄭文燦說,不只是傳統產業,農業、服務業、科技業都很缺工,政府需要開始制定各種計劃來解決。鄭文燦也強調,桃園需要開放心態並且能解決問題的領導者,鄭運鵬過去擔任立法院黨團幹事長,都是問題導向、服務導向、解決導向,也協助桃園推動許多建設,他相信鄭運鵬能解決問題,並和商業會建立很好的夥伴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