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午後大雷雨!左營街道冒「湧泉」水噴半個車身高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午後雷陣雨發展旺盛,高雄市今(28日)下午下起大雷雨,左營區新榮街一處人孔處於下午4點多出現「湧泉」,研判雨勢太大影響排水,目前交通已恢復正常。

▲高雄左營新榮街冒出湧泉,水柱直逼半個車身高。(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左營新榮街冒出湧泉,水柱直逼半個車身高。(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左營分局新莊派出所員警今日下午4點多巡邏時,發現漢神巨蛋後方的新榮街冒出湧泉,水柱直逼半個車身高,影響中間車道通行,路過的車輛紛紛閃避。

警方於現場維護交通,並通知水利局人員到場處理,約10分鐘後,現場交通已恢復正常,研判因雨勢太大,影響排水功能。

水利局水情中心補充表示,左營區新榮街孔蓋冒水事件,經派員勘查,為漢神巨蛋基地範圍內的排水系統,非屬公共排水。水利局將於上班時間與漢神巨蛋會同現勘,協助其改善。

延伸閱讀

►非洲象阿里衰中槍!寵物政策互槓 黃捷轟柯志恩:臉皮比大象厚

►最後一天!3.5萬人擠爆鹽酥雞嘉年華 全國近百知名店家都在高雄

►散播歡樂散播愛?怪阿北拿5顆沙灘排球沿路送人 結果是偷來的

►2個女人的戰爭!黃捷、柯志恩為動保政見抄襲槓上 陳其邁回應了

►「殺警案民怨沸騰」遭點名是否挺廢死 陳其邁:支持嚴懲暴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