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播歡樂散播愛?怪阿北拿5顆沙灘排球沿路送人 結果是偷來的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政府舉辦旗津黑沙玩藝節等系列活動,每到假日就吸引大批遊客,沒想到卻有一名男子,逕自拿走活動廠商的5顆沙灘排球,警方找上他時,他卻稱活動應景,所以發送給路人「散播歡樂」,且男子還不知道行為已觸法,警方婉轉告知後,全案依竊盜罪嫌送辦。

▲▼阿北拿走5顆沙灘排球送路人,結果是偷來的。(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阿北拿走5顆沙灘排球送路人,結果是偷來的。(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酷暑之際,旗津黑沙玩藝節吸引絡繹不絕的人潮,卻傳出有人趁活動商家未注意,趁機竊取存放在沙灘貨櫃裡的排球。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一名身著深色上衣、白色短褲、戴著草帽的男子涉案,立即派員在附近找尋。

▲▼阿北拿走5顆沙灘排球送路人,結果是偷來的。(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阿北趁活動店家不注意,拿走5顆沙灘排球還分送路人「散播歡樂」。(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巡邏員警隨後在旗津區廟前路的海產街上發現疑似竊嫌身影,上前盤查時,67歲的林姓男子坦承在沙灘貨櫃裡取走5顆沙灘排球,但已分送給路人4顆,身上僅剩1顆,林男還自稱拿走排球發放給路人是為了沙雕祭「應景」,才「散播歡樂」給其他人。

林姓男子起初還不解警方為何找上門,員警婉轉告知,未經他人同意任意拿取他人物品時,已涉嫌刑法竊盜罪,林男才配合偵辦。由於林男送出的4顆沙灘排球不知落入何處,警方呼籲當時收獲贈送沙灘排球的民眾能夠主動返還,除了減少商家損失,也可以避免不必要的刑事責任。

2022旗津黑沙玩藝節以「動物狂歡派對」為主題,打造2座南台灣最大主題沙雕、12座可愛動物沙雕以及可以坐的沙雕貝殼沙發,而為了讓民眾玩得更過癮,即日起再加碼推出大型氣墊樂園,至9月4日前每週五六日下午1點半到晚上6點半免費入場玩到爽。

延伸閱讀

►最後一天!3.5萬人擠爆鹽酥雞嘉年華 全國近百知名店家都在高雄

►非洲象阿里衰中槍!寵物政策互槓 黃捷轟柯志恩:臉皮比大象厚

►2個女人的戰爭!黃捷、柯志恩為動保政見抄襲槓上 陳其邁回應了

►「殺警案民怨沸騰」遭點名是否挺廢死 陳其邁:支持嚴懲暴徒

►黃土水遺作流離百年跨2700公里終返鄉!陳其邁喜開箱:台日友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