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立言返台基進黨接機抗議喊「台奸」 國民黨2問:你們又做了什麼?

▲▼夏立言一行團隊赴上海、福建進行座談會 。(圖/國民黨提供)

▲夏立言一行團隊赴上海、福建進行座談會 。(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今(27)日結束16天的訪陸行程返台,基進黨稍早到機場「圍堵」夏立言,舉牌抗議,痛批夏立言是「台奸」。對此,國民黨表示,這次夏立言訪陸完全沒有矮化,就是希望可以與對岸溝通,反問基進黨朋友,當台灣基層農漁民權益受損時,你們做了什麼?當國民黨到對岸傳達不滿軍演時,你們又做了什麼?

基進黨痛批,夏立言訪陸行前說「不見高官、不談政治」,結果卻前見張志軍、後見國台辦,完全是先斬後奏;明帝國有吳三桂,現在國民黨出了「夏三跪」,所謂三跪就是「跪中、跪共、跪習帝」,夏立言訪中下跪聆訓之行就是「卸世卸眾」。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回應,這次夏立言一行人就是去關懷在陸台灣人處境,並與對岸溝通,完全沒有矮化,在登陸第一天,就表明捍衛中華民國、台灣權益的立場,對於軍演也是當面傳達台灣民眾的不滿與憂慮。

林家興表示,近期台灣的中小企業、基層農漁民的權益收入受到很大衝擊,國民黨也希望藉此幫他們溝通,反問台灣基進黨朋友,台灣基層農漁民權益受損時,你們做了什麼?當國民黨到對岸,當面傳達不滿軍演破壞和平的時候,你們做了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