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柬埔寨返台看到警大陣仗 吳斯懷怒轟「以為是要抓逃犯」

▲▼鄭正鈐、吳斯懷、洪孟楷護送柬埔寨受害者返台。(圖/記者邱顯燁攝)

▲鄭正鈐(中)、吳斯懷(右)、洪孟楷(左)護送柬埔寨受害者返台。(圖/記者邱顯燁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鄭正鈐、吳斯懷15日以國會外交名義前往柬埔寨,盼能協助救援當地受詐台灣人,18日返抵國門,帶回一名19歲男子,沒想到剛下飛機就遇到航警局大陣仗,想把人直接帶走,讓吳斯懷痛批,「我還以為要抓逃犯」。

吳斯懷說,因為防疫問題,原本不想接受採訪,等到獲救男子平安返家後,才會由鄭正鈐發出新聞稿,本來是想要低調,沒想到政府做出這種動作,一出機艙口都是警察,這一定是高層指導,「我們是國會議員,用民間管道去救人,錯了嗎?」

吳斯懷表示,一下飛機看到搞那麼大陣仗,通道擠的滿滿都是警察,問他憑什麼?哪條法律規定因為防疫需求,要由警察把人直接從通道帶走?他們堅決反對,這個年輕人是國民,都有按照檢疫規定,不明白為何要有這樣的舉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