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受害者救不救? 他酸詐騙集團變受害人:救回來還是騙子傻子

▲▼柬埔寨市區街道。(圖/記者許靖騏攝)

▲柬埔寨市區街道。(圖/記者許靖騏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台灣人赴柬埔寨淘金被詐騙,甚至傳出在當地碰上人口販運,凌虐、性侵、活摘器官等事件。對此,全國公務人員協會前理事長李來希18日表示,這些人不是騙子就是傻子,詐騙集團成員變成受害人,「救?還是不救?騙子救回來還是騙子,傻子救回來還是傻子!唉!」

近期不少國人遭人蛇集團詐騙至柬埔寨,目前仍無法脫困。不過,李來希認為,有詐騙集團成員變成受害人,結果救回來不知悔改,再度投入詐騙行列,直言傻子救回來還是繼續被騙,「救?還是不救?騙子救回來還是騙子,傻子救回來還是傻子!唉!」

對於受害人數,訊息混亂,各方說法南轅北轍,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中午也提到,根據警方清查,透過4679人的家戶訪查發現,主動察覺要立案處理的有144人,加上先前3月到7月間的報案,「加總起來現在到昨天為止,大概有373案」,其中已有39人救援成功。他強調,在救援成功後,如機票、安置等問題,政府會協助處理;例如護照被扣留,外館也要用最簡便方法提供相關入境許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