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名未成年「活埋」21歲情敵!凌虐一整天…行刑畫面瘋傳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甘肅永昌縣網傳一段令人髮指的影片,影片發布者稱,一名男孩被7人毆打後被「活埋」。現場影片顯示,一名男孩被迫跪在地上後,又被迫脫掉身上的衣服。隨後7名男子輪番對其進行拳打腳踢,即便男孩已經被打倒躺在地上,7人仍然不想放過他,並不停用腳踢其背部、頭部。期間,還有一名女生在一旁,用手機拍攝影片。

據報導,打人者中有6人,是當地某中學的學生,平時就屬於長期不服管教的「混混」。目前,已全部被警方抓獲歸案。當地公安機關回應稱,確有此事,但具體案情,不方便透露。

據多名當地網友反映稱,影片中被打男孩已經死亡,但是否屬於影片發布者稱被「活埋」的情形,需以警方進一步調查後,發布的通報為準。

有網友表示,從現場影片可以發現,桌子上有酒瓶酒杯,因此懷疑他們是酒後行兇的。同時還有網友擔心會因年齡原因,而不能追究7人的刑事責任。

▲▼甘肅警方通報男子遭圍毆掩埋後致死。(圖/翻攝自)

▲甘肅警方通報男子遭圍毆掩埋後致死。(圖/翻攝自影片)

9日,甘肅省永昌縣公安局發佈警情通報,永昌縣公安局於7月30日12時許接到毛姓村民報警指其21歲兒子自7月29日13時許外出失蹤,請求幫助尋找。

公安局接報後,迅速開展查找及相關工作,8月1日凌晨1時許獲取失蹤少年疑似被侵害的線索後,當局立即啟動命案偵破機制。當日將郭某某(男,14歲)等8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拘捕。

經查,受害人毛某某經同學介紹與犯罪嫌疑人郭某某女友相識後,郭某某對受害人跟蹤其女友不滿產生報復念頭,遂糾集吳某等8名未成年人士於7月29日至30日多次對毛某某進行毆打致其昏迷後掩埋,部分嫌犯將毆打受害人過程拍片。

公安人員根據嫌犯供述,在永昌縣城關鎮一山坡處找到毛某某被掩埋的屍體。永昌縣公安局已依法對8名犯罪嫌疑人刑事拘留,各嫌犯對犯罪事實供認不諱,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