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少1塊質疑「司機偷吃」!她公審文被轟爆後 結局翻轉更扯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原PO質疑麵包被人偷吃。(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近日搭客運不小心遺失一袋麵包,之後立刻聯絡客服,終於將那袋麵包拿到手,不過後來卻發現麵包被人吃過了,氣得公審司機。結果文章曝光後,引起網友一陣撻伐,後來原PO更改內容,結局卻讓人更傻眼。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代替朋友發文,表示朋友5日下午從羅東搭客運到台北,因為下車時比較匆忙,所以把麵包忘在車上了,急忙打電話給客服,幾經波折後終於拿到麵包。但搭上回南部的客運時,卻發現6塊麵包少了1塊,還有麵包缺了一角,質疑「不知道中途是發生什麼問題,是不是司機?但因為我是立即反應遺漏,如果說找不到我認了,就算很餓⋯是不是也要等確定沒有人尋找之後再吃掉?留下缺塊的我也是很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人看到公審文後,怒轟「找得到、拿得回來算不錯了,誰知道是不是被別人偷吃,怎能直接說是司機」、「司機好無辜」、「如果發現少了,懷疑有人偷吃合理!但直接懷疑司機完全不對吧」、「其他乘客的嫌疑也比司機大吧」、「中間都不知道多少人摸過,又沒證據,幹嘛懷疑司機」、「我若是司機,知道幫忙找回來又要被懷疑,那我真的不想幫!自己掉東西不檢討自己,還要怪幫忙的人」。

事後原PO更改內容,透露這篇文章其實是女朋友寫的。一開始他看那袋麵包造型可愛,才會帶女朋友去買,希望對方可以帶回高雄吃。未料女友不小心把「愛心麵包」遺留在客運上,最後大費周章把麵包拿回來,卻發現被吃掉了,所以才會要求女友把過程都打出來,「各位如果覺得自己另一半帶自己去買的東西遺失,完全不想找回來,就可以不必留言,如果要用價值來衡量,那我也會建議以後都跟另一半拿現金就好,以免遺失」。

情侶吵架,分手,不爽。(圖/記者李佳蓉攝)

▲不少人要原PO女友快逃。(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這結局讓廣大網友更加傻眼,表示「只想跟你女朋友說,快放生,這種男人比我剛要讀高一的兒子還不大氣,拜託不要出來丟男人的臉唷」、「當你女朋友也是心很累」、「趕快分了啦!女友麵包忘記拿,害你氣噗噗」、「你女友沒跟你分手要偷笑了,自己忘記拿司機也沒義務要幫你保管,別當全世界都欠你似的」、「只想跟女朋友打打氣,妳辛苦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