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囚犯不爽獄警!出獄後「帶刀回來報仇」造成2死1傷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河北石家莊市石家莊監獄附近5日發生一起持刀傷人事件,共造成2死1傷,其中2人為獄警,1人為監獄工作人員。初步調查指出,兇嫌曾經在石家莊監獄服刑,疑似對監獄管教人員不滿,才會埋伏在監獄附近報復。

▼獄警受傷倒地,路人在一旁救援。(圖/翻攝微博)

▲▼河北囚犯不爽獄警!出獄後「帶刀回來報仇」造成2死1傷。(圖/翻攝微博)

根據陸媒報導,事件發生在5日上午10時左右,地點位於石家莊市橋東區紅星街與頤宏路交叉口北側,距離石家莊監獄只有約100公尺。

從流出的影片中可看見,監獄附近有一名身穿警服的人員倒在地上,一旁流出了鮮血,另一名同樣身穿警服的人在地上爬行,頸部也有鮮血流出。報導提到,案件共導致2死1傷,其中2人為石家莊監獄的獄警,1人為監獄工作人員。

警方表示,至當天中午12時左右,50歲的兇嫌楊姓男子已經被拘捕,初步調查顯示,楊男2000年因故意傷害罪被判無期徒刑在石家莊監獄服刑,後來減刑為有期徒刑20年,在2年前刑滿釋放。

警方提到,出獄之後,楊男因為對監獄管教人員一直心存不滿,採取極端報復行為,5日埋伏在石家莊監獄門口附近,持刀攻擊獄警及工作人員,其中1名獄警及工作人員搶救無效死亡,另名獄警受傷住院治療,暫無生命危險。

▲▼河北囚犯不爽獄警!出獄後「帶刀回來報仇」造成2死1傷。(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