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獄警收錢故意開門 放男囚進女子監獄「性侵2小時」28女受害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印第安納州南部一所監獄發生多起性侵事件,一共28名女子控訴,29歲獄警洛威(David Lowe)收了錢後,竟然開門讓男囚進入女子監獄2小時以上,導致多名女囚遭到性侵,下體出現嚴重撕裂傷還有人被傳染性病。

警方表示,獄警洛威被控2021年10月23日在克拉克郡(Clark County)傑佛遜(Jefferson)監獄任職時,竟然打開女子監獄大門,讓多名男囚犯進入長達好幾個小時。受害女囚控訴,她們想要求救卻被警告,如果敢大叫或是使用緊急呼救紐就會遭到更嚴重的傷害,讓她們只能默默忍受。

起訴書中還提到,當這群受害者忍受長達好幾個小時的暴行時,竟然沒有任何獄警前來提供幫助,導致多人遭到性侵、嚴重身體傷害,甚至被傳染性病,且她們事後還遭獄警懲罰,晚上睡覺不得關燈約72小時。

警方調查發現,洛威以每人美元1千元(近台幣3萬元)費用與男囚們交易,被捕後已被解雇,被控與囚犯交易、幫助逃脫與公務不當行為等罪,將於11月出庭受審。受害女囚除了對他提告,同時也對克拉克郡治安官與其他相關人員提出訴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