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變殺人現場!前科男「活活打死新娘」丟下峽谷 賓客全嚇壞

▲▼ 俄羅斯新郎殺新娘。(圖/翻攝自VK、推特)

▲ 二人在獄中相識,女子一心以為能夠改變對方。(圖/翻攝自VK、推特)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俄羅斯2020年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對新人開心舉辦婚禮,未料喜宴竟演變成殺人現場,因新郎酒後認為妻子和一名賓客互動親密,心生嫉妒,竟在眾多賓客面前情緒失控,狂毆妻子致死後將屍體丟下附近峽谷,2日被判18年有期徒刑。

根據《每日郵報》,這起事件發生於新西伯利亞,當年33歲的男子多爾吉克(Stepan Dolgikh)和36歲女子普魯登塞娃(Oksana Poludentseva)2020年10月在契克村(Chik)一間民宅舉行婚禮,但多爾吉克目睹普魯登塞娃與一名賓客互動時心生嫉妒,指責妻子行為不檢,當場開始拳打腳踢。

調查人員說明,多爾吉克在屋外開始對普魯登塞娃施暴,一路打到屋內,抓住她的頭髮後瘋狂毆打,接著又將她推到路上,狠揍她的身體和頭部,發現她毫無反應時便將她丟下附近峽谷。這場悲劇就發生在二人交換誓言的幾小時後,現場賓客全都怕得不敢制止,只能趕緊打電話報警。

多爾吉克犯案後在現場被國民警衛隊逮捕,承認殺害普魯登塞娃。調查人員指出,「他當著目擊者的面揍她很久,毆打她的重要器官,包括軀幹及頭部。他在調查中完全承認有罪,但沒有悔改。」

事實上,多爾吉克有謀殺及搶劫前科,二人是在服刑期間通信認識,而普魯登塞娃以為自己能夠幫助他改過自新。一名友人透露,普魯登塞娃非常愛他,一直苦等他獲釋。調查人員也提到,死者知道多爾吉克過去的犯罪紀錄,但沒想到他會在酒後失控,犯下重罪。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