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她翻男友相簿驚見離世媽媽...4500萬人感動:意義非凡

▲。(圖/翻攝自TikTok@speccylee)

▲孟席絲在男友的相簿中,意外發現自己過世多年的母親。(圖/翻攝自TikTok@speccylee)

實習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18歲少女在7歲時媽媽過離世,本以為這輩子沒辦法將男友介紹給媽媽,沒想到日前在男友的相簿中發現媽媽的身影,才得知媽媽曾是男友的幼稚園老師,奇妙的緣分也讓網友們感動不已。

根據Daily Mail報導,18歲的孟席絲(Leah Menzies)近日在TikTok平台上分享一段14秒的短片,她在影片中寫下旁白,「我以為我媽媽(在我七歲時病世了)永遠不會見到我未來的男朋友」,畫面先是帶到她和男友親密的合影,接著鏡頭轉換到男友的相簿,一打開可以看到一張些許褪色的團體合照,她寫下「發現媽媽當過他(男友)的幼稚園老師」。

孟席絲表示,小時候隱約記得媽媽當過某間幼稚園的老師,根據記憶推測媽媽只在幼稚園待過一年,沒想到透過這張照片意外拼湊出部分記憶,也恰巧得知媽媽那時教過現在男友,她強調「我和男友是在7個月前認識的,在這之前完全沒有任何交集」,這個巧合讓2人更加珍惜彼此的感情,也讓她直呼像是電影中的橋段般令人又驚又喜。

影片觀看次數累積至今已有4500多萬次,孟席絲感動地表示,若天上的媽媽知道這件事,一定會非常開心。網友也紛紛送上祝福,直呼緣分妙不可言,「謝謝妳分享一個這麼溫暖的影片」、「天哪!我流淚了,這實在是太美好了,你們一定要結婚」、「這個意外的巧合讓我起雞皮疙瘩」、「他(男友)就是你生命中最大的命中注定」、「彷彿媽媽早就知道這個男孩在未來對你來說意義非凡,並將他送到妳的身邊」。

@speccylee

Found out through this photo in his photo album. A moment straight out of a movie

♬ iris - Tik Tok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