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一半尖叫聲四起! 餐廳失火顧客從二樓跳窗逃生

記者任以芳/綜合報導

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市日前一間餐館發生火警,影片顯示許多顧客受不了高溫從二樓跳下逃生,場面十分驚險混亂,不少熱心民眾在下面幫助接人,還有人搭梯子救人。

▲康定一間餐館起火,多名顧客從二樓跳窗逃生。(圖/翻攝紅星新聞)

▲康定一間餐館起火,多名顧客從二樓跳窗逃生。(圖/翻攝紅星新聞,下同)

網路影片顯示,一家牛肉湯鍋店二樓突然冒出濃煙,當時正值用餐高峰期,許多顧客慌忙從二樓跳窗逃生,現場傳來哭喊尖叫聲。還好二樓距離地面高度落差有限,店家沒有封死窗戶,再加上有招牌當緩衝,沒有造成太大災情。

▲康定一間餐館起火,多名顧客從二樓跳窗逃生。(圖/翻攝紅星新聞)

陸媒《瀟湘晨報》報導指出,當時事發餐館疑似廚房起火,樓梯與廚房離得近,顧客無法從樓梯下樓,只能從二樓逃生,事發時有救護車在現場,有兩名傷員被送上救護車。

康定市應急管理局工作人員指出,「有一些人跳下來時受一些輕傷。」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調查處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