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樂園!四川戶外游池爆炸 多人衝入河水1死7傷

記者任以芳/綜合報導

四川遂寧蓬溪縣蓬南鎮昨16日發生工安意外,一處室外遊樂場游泳池發生嚴重「垮塌爆炸」事件,導致游泳池池水流向低處,導致多名遊客被衝走,造成1死7傷悲劇。

綜合陸媒多段影片顯示,該遊樂中心一個疑似氣墊游泳池發生垮塌,游泳池內的水瞬間衝入附近一條河流。由於事發突然,很多大人小孩來不及逃生,跟著強大水流一起衝進河水裡。

▲▼  四川泳池           。(圖/翻攝 沸點)

▲四川某樂園充氣泳池爆炸垮塌。(圖/翻攝 沸點)

根據目擊者拍攝影片,部分人在河中載浮載沉,大部分民眾靠自己游回岸邊。該遊樂園工作人員立刻下水疑似搜尋失蹤人員。現場還有人緊急幫一名年輕男子實施心肺復甦急救。

蓬南派出所也正持有此事,警方已介入調查,具體情況不變多談。蓬溪縣應急管理局也著手協助家屬處置後續此事,並且同步追究業者疏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