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頭口感像女學生一樣嫩! 陸美食博主探店挨批歧視女性急道歉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四川內江一名美食博主(部落客)6日發出一則探店影片,影片中,博主夾起鍋內的一塊魚頭稱,「看到這魚腦殼(魚頭)沒有,是不是跟隆師校的小姐姐一樣,嫩毛毛了,看到就想X。」這則影片發布後,迅速在陸網瘋傳,部分網友認為是對女性的侮辱、歧視和不尊重,使該名博主緊急刪片道歉。

▲四川一名美食博主在影片中歧視女性被網友砲轟。(圖/翻攝微博)

▲四川一名美食博主在影片中使用歧視女性的言論被網友砲轟。(圖/翻攝微博)

這名博主7日錄製一段影片,公開向當地女學生道歉,他在影片中不停鞠躬,他表示,之前發布的探店視頻(影片)裡,為博取眼球,也是不經大腦的一次逞口舌之快,視頻中對隆昌隆師校的師生,進行言語上的攻擊........誠懇地跟隆師校廣大師生在一次說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錯了。」

▲四川一名美食博主在影片中歧視女性被網友砲轟。(圖/翻攝微博)

▲美食博主道歉。(圖/翻攝微博)

對於這名博主的「誠心道歉」,網友紛紛回應,「口舌之快就是內心這麼低俗」;「影響撈錢了,當然要道歉」;「建議封殺,這個很惡劣」;「丟盡我隆昌人的臉」。

▲四川一名美食博主在影片中歧視女性被網友砲轟。(圖/翻攝微博)

▲博主在抖音上的自我介紹。(圖/翻攝微博)

據了解,這名博主帳號名為「江江超隆昌」,在抖音上擁有3.2萬名粉絲,註冊年齡為22歲,職業標註的是婚禮攝像師(攝影師)。他在個人狀態上表示,帶你超遍更多衣食住行,「我味道觀點只代表我個人!不喜勿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