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死不回「美國最恐怖監獄」 25歲男從高架賭命跳下!悲慘結局曝

記者張寧倢/編譯

紐約一名有藥物濫用前科的男子遭警方攔查,當下他拚命逃跑,甚至從地鐵的高架軌道,縱身跳到對街大樓的屋頂。他寧願冒著墜樓的風險,死都不願意再次被關進「那個恐怖的監獄」。然而,他最終仍遭警方逮捕,並被關回他最害怕的地方,「現在我在這裡,情況比以往都還要更慘。」

▲▼紐約25歲男子因害怕被關回里克斯島監獄,寧願冒死從地鐵的高架軌道上跳到對街大樓。(圖/翻攝自YouTube/Mood Tube)

▲紐約25歲男子因害怕被關回里克斯島監獄,寧願冒死從地鐵的高架軌道上跳到對街大樓。(圖/翻攝自YouTube/Mood Tube)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25歲的弗洛伊德(Kendall Floyd)表示,「我當時在想,要麼滾回里克斯島,要麼就冒著生命危險跳下去,如果我沒跳成功可能就會死。」甘願讓他冒死也不願意回去的「里克斯島」(Rikers Island)位於紐約皇后區和布朗克斯區之間的東河上,原本是一座小島型的監獄,經過不斷填海造陸,如今面積達400英畝。

弗洛伊德說,「我最大的恐懼,就是回到里克斯島監獄」。去年7月至11月曾在那裡服刑的他,在短短不到6個禮拜內就目睹4名受刑人死亡,他指控監獄幾乎沒有工作人員,如果遇到「老鳥」刻意找麻煩,根本不會有人來幫助他,這讓他害怕到寧願跳高架橋也不願被關回去。

▲▼ 雷克島監獄,Rikers Island,攝於2014年6月20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里克斯島監獄(Rikers Island,又稱雷克島監獄)附有懲戒機構跟精神醫院,攝於2014年6月20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另外,監獄裡很容易透過私下交易取得毒品,上周就發生4起吸毒過量的案例,其中2人死亡。弗洛伊德表示,自己在2年前母親過世後就對止痛藥上癮,需要的是穩定的住院戒斷計畫,重新開始生活,但這在里克斯島監獄是不可能的,「因為監獄裡『到處』都是毒品。」

里克斯島監獄有著超高死亡率,今年才過了一半,就有11名死者被列為「非正常死亡」,但正常死亡人數並未公布,甚至有囚犯向家屬求援稱,獄方刻意放任新冠病毒傳播,為受刑人進行「社會達爾文進化」。報導指出,美國懲教署上周五收到一份2500萬美元「非正常死亡」的索賠通知書,今年以來,懲教機構死亡人數比2021年同期增加近6成。

儘管弗洛伊德當時成功跳到對面大樓,但最終仍然遭到逮捕,而且還被指控襲擊警察,自7月6日被捕以來,他一直待在最惡名昭彰、令他最為恐懼的里克斯島監獄裡。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