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蔡英文:2018年人民給我們深刻教訓 這次民進黨提最強候選人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民進黨全國黨代表大會今(17日)下午登場,適逢九合一地方選舉,今年主題定為「團結台灣顧好未來」,執政縣市首長及參選人一字排開大造勢。而上次2018縣市首長大選,民進黨大敗,總統、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表示,2018年選舉對民進黨是一次深刻的教訓,「人民給我們教訓,是希望我們更好,這一次我們做最充實的準備,就是要贏得人民最大的支持。」

對於上屆縣市首長選舉大敗,蔡英文表示,2018年選舉對民進黨是一次深刻的教訓,人民給我們教訓,是希望我們更好,人民給我們機會,是希望我們堅守理念、落實承諾,這一次我們做最充實的準備、拿出最好的政績、提出最強的候選人,就是要贏得人民最大的支持。

年底九合一大選將至,而民進黨各縣市候選人陸續到位,蔡英文指出,唯有勝選,改革的理想才能落實、執行力才有展現的機會,選舉當中,「我們要堅定表達立場、積極展開溝通、捍衛我們的理念、爭取人民的認同,這就是民主,把我們的理念講出來、執行力秀出來,民進黨贏、台灣一定贏。」

▼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圖/記者李毓康攝)

▲▼民進黨全代會,蔡英文主席  。(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