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邁向正常生活!蔡英文:評估開放時程表 爭取國際旅客來台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今(17日)表示,隨著生活回到常軌,執政團隊將評估開放的時程表,重新爭取國際旅客來台灣,並要讓百工百業把握後疫情時代的商機,一起邁向正常生活。

▲▼民進黨全代會,蔡英文主席  。(圖/記者李毓康攝)

▲總統蔡英文在民進黨全代會致詞 。(圖/記者李毓康攝)

蔡英文今天出席民進黨全國黨代表大會,她致詞時表示,隨著生活回到常軌,執政團隊會抓緊機會,仔細評估開放的時程表,重新爭取國際旅客來台灣,邀請所有黨員同志多說明,讓社會上的百工百業把握住後疫情時代的商機,一起邁向正常生活。

蔡英文表示,在下一個階段,要讓中央地方緊密合作,過去4年或8年,民進黨的縣市首長都展現出亮眼的執政成績,公共服務的品質提升,建設一一展開,城市脫胎換骨,在地民眾也找回光榮感,這是中央地方共同努力的成果,未來4年因應後疫情時代的挑戰,公共建設要加速,產業升級要確實,更要透過城市外交,讓台灣在國際上持續發光發亮,這一切也需要中央地方同心。

蔡英文形容,就像棒球隊,中央政府和地方政府各有各個守備位置,只有團結一致、互相補位,才能夠發揮團隊的戰力,打出最好的成績,所以,民進黨推出最強、最有經驗、最符合地方需求的縣市首長參選人。

▼民進黨縣市首長及參選人首度在全代會同台造勢。(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圖同)

▲▼民進黨全代會,蔡英文主席與行政院長蘇貞昌帶領所有縣市長候選人以及現任執政縣市長同台。(圖/記者李毓康攝)

▲▼民進黨全代會,蔡英文主席與行政院長蘇貞昌帶領所有縣市長候選人以及現任執政縣市長同台。(圖/記者李毓康攝)

▲▼民進黨全代會,高雄市長陳其邁。(圖/記者李毓康攝)

▲▼民進黨全代會,林佳龍與陳時中台上互動。(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