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取戰桃園失利 鄭寶清張掛「信賴」看板惹議

▲爭取戰桃園失利,鄭寶清張掛「信賴」看板惹議。

▲爭取戰桃園失利,鄭寶清張掛「信賴」看板惹議。(圖/翻攝詹江村臉書)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民進黨2022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未受「論文門」爭議影響,在市長鄭文燦帶領「桃園隊」,展開強力輔選行動之際,爭取參選市長失利的同黨籍前立委鄭寶清,卻於桃園重要街道,置放或張掛大幅「信賴」看板,引發網路熱議,是暗諷「以信賴取代抄襲」?亦或「信賴(副總統賴清德)」或者「信賴(賴香伶)」?

▲爭取戰桃園失利,鄭寶清張掛「信賴」看板惹議。

知名網紅「村長」、國民黨桃園區市議員參選人詹江村於臉書貼出鄭寶清置放或張掛於街道的大幅「信賴」看板照片,引發熱議!詹說,鄭寶清在各地大量架設看板暗諷以信賴取代抄襲,是不是在為二個月後,最壞打算做準備?林智堅下?鄭寶清上?亦或更深層暗示鄭文燦下?賴清德上?

詹江村此一PO文,網友紛紛留言:「讓我們繼續看下去」、「論文抄襲撤銷學位並不影響參選資格」、「到時候要換了人不是成笑話? 還有得信賴嗎?信賴必往生」、「到底要信賴什麼?應該說:到底有什麼好信賴的?」、「鄭寶清動作還真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