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林智堅「論文門」越演越烈! 「桃園新選風」籲桃園人不要當塑膠

▲「論文門」越演越烈!桃園新選風呼籲

▲桃園新選風由無黨籍市議員參選人為成員,戰鬥力強。(圖/ET資料照)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門」抄襲爭議事件,越演越烈!以無黨籍桃園市議員牛煦庭為主,成立的「桃園新選風」連線,11日將於桃園市議會召開「行騙桃園、複製貼上?為何抄跑假貨強壓正港桃園人才?」記者會,呼籲桃園市民不要當塑膠,檢驗政壇假貨人人有責。

「桃園新選風」連線以無黨籍龜山區市議員牛煦庭為主,成員有:桃園區市議員參選人羅岳峰、中壢區市議員參選人毛嘉慶、觀音區市議員參選人戴兆華等人。

新選風表示,針對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門」抄襲爭議,涉及政治人物的誠信和品格、學界的學術倫理等,而論文抄襲事件揭露後,民進黨仍執意徵召林智堅戰桃園,此舉形同政治詐騙,當桃園市民是塑膠?

因此,「桃園新選風」11日上午10:30將於市議會召開記者會,揭曉小市民們對論文門的看法,呼籲桃園市民朋友一起來「檢驗政壇假貨?」。

針對林智堅「論文門」抄襲爭議,桃園市議會國民黨團於7月7日已召開記者會指出,「論文門」抄襲風波疑點重重,呼籲市長鄭文燦不應護短,應立即切割誠信可能破產的林智堅,同時表示「沒有誠信的人,沒有資格選市長」、「請林智堅退出桃園市長選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