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3點「站路中央吵架」 男女雙雙被卡車撞死!血屍躺大街

▲▼ 泰國男女半夜站路中央吵架被撞死。(圖/翻攝自臉書)

▲ 泰國男女半夜站路中央吵架被撞死。(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泰國中部龍仔厝府9日發生一起車禍,一對年輕男女半夜3點多站在馬路上吵架,被一輛路過的皮卡車雙雙撞死。警方趕到現場只見一具血淋淋的男屍躺在路中央,接著在不遠處找到女子遺體,身上滿是傷口。

根據《泰國世界日報》,這起事件發生於龍仔厝甲吞本縣,當地警方及救援人員9日凌晨約3時30分接獲通報,趕抵現場後先是發現一具男性遺體,全身是傷且滿是血跡,距離男子不遠處又發現一名女性死者,從遺體情況判斷撞擊力道很大,全身傷勢嚴重,路邊還停著一輛機車。

▲▼ 泰國男女半夜站路中央吵架被撞死。(圖/翻攝自臉書)

▲ 案發現場附近停有一輛機車。(圖/翻攝自臉書)

男性死者目前身份不明,女子則名叫坎尼帕,年約30歲,在一家卡拉OK上班。她的同事表示,只知道男子有到店裡用餐,待到打烊後騎車載著女子離開,但不清楚二人之間的問題。

目擊者說明,事發前看見一對男女站在路中央吵架,接著就被一輛載滿貨物的皮卡車狠狠撞上。皮卡車肇事後逃逸,他試圖追上但失敗,已將車牌號碼提供警方。警方將根據車號調查車主身份,並以監視器畫面做為證據,遺體則送往驗屍。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