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將投入新北市長選舉 鄭文燦:代表中生代勇於承擔責任

▲針對林佳龍有望接受黨徵召轉戰新北市長選舉,桃園市長鄭文燦9日受訪表示,這是個重中之重的選舉,希望佳龍能夠代表中生代承擔責任。(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針對林佳龍有望接受黨徵召轉戰新北市長選舉,桃園市長鄭文燦9日受訪表示,這是個重中之重的選舉,希望佳龍能夠代表中生代承擔責任。(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民進黨中央積極勸進林佳龍轉戰新北市長選舉有望,外傳與林佳龍同為民進黨中生代的桃園市長鄭文燦扮演關鍵角色,鄭文燦今天被媒體詢問時表示:「與林佳龍部長早於1985年就認識,新北市作為台灣最大直轄市,這是個重中之重的選舉,我希望佳龍能夠代表中生代承擔責任,讓民進黨的執政能有更堅定的基礎。」

鄭文燦指出,自己跟林佳龍部長早在1985年就認識,時間也超過30年,在學運時代就培養很好的默契,這次新北市長的選舉作為台灣最大的直轄市,同時有來自外縣市許多居民定居在新北,這是個重中之重的選舉,希望佳龍能夠代表中生代承擔責任,讓民進黨的執政能夠有更堅定的基礎。

鄭文燦認為,這是一份責任與承擔,也是中生世代必須要共同來努力的,經過很多次的深談後,終於能夠達成這樣的共識,也會繼續支持林佳龍市長在未來新北市的選舉各方面的選務工作,畢竟北、桃有一個治理平台,新北、桃園也是一個共同生活圈,如同跟新竹一樣,自己也一定會支持到底。

【更多新聞】

驚險畫面曝!直行車撞左轉休旅 害衝超商「玻璃全碎貨掉滿地」

不讓我嘿咻就找人X你!惡狼一旁冷血看戲 挨告還沒判決就死了

外送員闖平交道害列車急煞!最重開罰10萬 吊照1年要先改行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