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籍將遷中壢林智堅正式投入桃園選戰 再駁論文風波

▲甫辭去新竹市長職務的林智堅今(9)日在桃園市長鄭文燦陪同下到中壢仁海宮參拜,針對論文案呼籲有心製造話題、抹黑者,不要持續魚目混珠。(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甫辭去新竹市長職務的林智堅今(9)日在桃園市長鄭文燦陪同下到中壢仁海宮參拜,針對論文案呼籲有心製造話題、抹黑者,不要持續魚目混珠。(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辭退後正式投入桃園市長選舉,今(9)日在桃園市長鄭文燦陪同下展開宗教行腳,針對論文風波,林智堅表示:「有關論文事情,我在第一時間就已召開記者會說明,這兩個論文都是在指導教授的指導之下,由我自己把這兩個論文完成;此外也希望有心要製造話題、抹黑和攻擊的人,不要持續魚目混珠,竹篙做菜刀(台語)。」

林智堅投入桃園市長選舉第一個正式行程走訪中壢區仁海宮,在鄭文燦市長與多位民進黨籍市議員陪同下捻香祭拜。林智堅指出,今天是正式投入桃園市長選舉的第一個行程,團隊今天早上安排4個拜廟行程,希望能夠勤走基層與聆聽地方聲音,藉由這樣的方式在未來將它轉換成政見,過去長時間以來,桃竹因共同生活圈,其實中壢與新竹非常緊密相連,今天第一個選擇就先來到中壢仁海宮,向天上聖母祈求第一是疫情趕快退散。

針對媒體詢問,目前團隊人事都是從新竹帶來?還是有向桃園借將?林智堅回覆,我們現在已經是一個團隊,就是「桃園隊」。桃園團隊長期以來與過去和新竹團隊因為市政上的交流相當緊密,不過桃園隊絕對會最了解桃園。我只有簡單帶兩位隨行、兩個同仁來到桃園,競總團隊已經初步建構完成,未來都會仰賴桃園隊夥伴們協助。

▲甫辭去新竹市長職務的林智堅今(9)日在桃園市長鄭文燦陪同下到中壢仁海宮參拜,針對論文案呼籲有心製造話題、抹黑者,不要持續魚目混珠。(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林智堅今天受訪時再度針對論文風波提出說明。(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針對台大受理論文檢舉案,國發所表示會配合調查,林智堅強調,有關論文事情,在第一時間就已經召開記者會說明,第一,這兩個論文都是在指導教授指導之下,由自己把這兩個論文完成。第一時間,這個兩個學校或指導教授也都出面聲明、認同,自己無論是計劃的參與或論文的撰寫上,他們都指出這些事實,都是合情、合理。另外,台大的論文自己則是原創者,所有的資料都是來自於自己2014年競選新竹市長時所做的民調相關資料,在陳明通老師介紹下,將資料借給余正煌先生,不論是老師或是論文過程當中,其實自己就是原創者。

林智堅強調,中華大學的論文昨天已經正式提供資料,是在6月26號做口試論文,已經有很明確的資料提供給各位媒體朋友。另外,大家都知道論文如果要在6月26號做口試,其實在5月就已經完成這份論文,因為你要向口試委員也要約時間,這是論文一個簡單的ABC。口試論文完成後,當然也會有些修正,所以希望這些有心要製造話題、抹黑和攻擊的人,不要持續魚目混珠,竹篙湊菜刀。

林智堅表示,自己在中華大學求學時,當時董事長其實不是他們所謂的這位民進黨籍董事長,中華大學的創辦人是前新竹市長林政則先生,中華大學的創辦是由地方仕紳共同創辦,30幾年來其實也培育了很多的人才,希望國民黨政治力不應該介入校園,更不應該抹黑校園,不可以因此抹煞中華大學這麼多年來學術上貢獻。

此外,林智堅還補充,因為最近媒體朋友都很關心,我要遷戶籍的事情,我特別跟大家報告,今天我們來到中壢仁海宮,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我的戶籍就會落腳在中壢,過幾天我們就會完成遷戶籍的程序。

【更多新聞】

驚險畫面曝!直行車撞左轉休旅 害衝超商「玻璃全碎貨掉滿地」

不讓我嘿咻就找人X你!惡狼一旁冷血看戲 挨告還沒判決就死了

外送員闖平交道害列車急煞!最重開罰10萬 吊照1年要先改行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