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只剩他獨活! 10歲男童醒來發現「爸媽8歲妹」吊天花板上

▲▼ 男人,殺人,躺地,男子,死人。(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一家三口突然陳屍家中。(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北方邦亞格拉(Agra)一對夫婦與8歲女兒被發現陳屍在家中。10歲男童早上醒來,目睹爸爸媽媽和妹妹全都上吊,他後來去找鄰居幫忙才讓事件曝光。警方懷疑3人死因可能與財務問題有關,正在調查中。

事件6日發生在亞格拉市Sikandra區,警方表示,死者為35歲男子夏曼(Sonu Sharma)、32歲妻子吉塔(Geeta)與8歲女兒Srishti,家中唯一倖存者為10歲男童希亞姆(Shyam),全家前一晚都睡在同一個房間中,早上起來卻發現3人都已上吊。

事件傳出後引發當地民眾恐慌,親戚透露,夏曼15年前結婚後曾搬到赫爾德瓦爾(Haridwar)一段時間,近來才又搬回當地,由於一直找不到工作,似乎經濟壓力很大。警方初步懷疑,3人可能是輕生,至於10歲男童為何獨活仍在調查中,目前已將3具屍體送去驗屍。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