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模投身戰爭成「最致命狙擊手」 被俄軍擊斃命喪烏克蘭第2大城

辣模投身戰爭成「最致命狙擊手」 被俄軍擊斃命喪烏克蘭第2大城。(圖/翻攝自Twitter)

▲曾是模特兒的塔莉塔,擔任狙擊手在全球執行救援任務。(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巴西39歲辣模塔莉塔(Thalita do Valle)近來加入烏克蘭軍隊擔任狙擊手,卻傳出在東部城市哈爾科夫(Kharkiv)遭俄軍擊斃的不幸消息。據了解,以救人為使命的塔莉塔,除了加入烏俄戰爭,之前也曾前往伊拉克與ISIS作戰。

年輕時曾從事模特兒與演員的塔莉塔,雖然擁有亮麗外型,後來卻跑去攻讀法律,還參與許多非政府組織的動物救援活動,擁有人道主義精神的她,也時常前往世界各地戰場執行救援任務,並將她的經歷分享在YouTube頻道上。

▼烏克蘭東北部城市哈爾科夫(Kharkiv),持續遭俄軍砲轟。(圖/路透社)

▲▼烏克蘭東北部城市哈爾科夫(Kharkiv),持續遭俄軍砲轟。(圖/路透社)

自俄羅斯對烏克蘭發動攻擊以來,烏克蘭第2大城哈爾科夫是一直飽受戰爭摧殘的城市之一,塔莉塔3周前決定前往烏克蘭擔任救援工作與狙擊手,沒想到上周在哈爾科夫遭俄軍擊斃,40歲前巴西陸軍士兵布里戈(Douglas Burigo)也一同喪命。

家人表示,塔莉塔之前在基輔才逃過俄軍導彈攻擊,後來因為擔心電話遭俄軍監聽,所以無法時常與家人連絡,最後一次通訊時間為上周一,當時她人才剛抵達哈爾科夫,沒想到後來便不幸喪命,家人心中都認為她是一名真正的英雄。同袍則透露,她是第一波導彈攻擊後,唯一繼續留下來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