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有小王!女被丈夫「騎在身上」遊街 扯破衣多人虐打畫面曝光

懷疑有小王!女被丈夫「騎在身上」遊街 扯破衣服虐打畫面曝光。(圖/翻攝自Twitter)

▲男子為了懲罰逃跑的妻子,竟然騎在對方身上遊街。(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中央邦一名32歲人妻被丈夫懷疑外遇,竟然抓著她遊街示眾,從網路上流傳影片可看到,女子的丈夫直接騎在她身上,一路上遭村民毆打、賞巴掌,還有人強行撕毀她的衣服,畫面十分殘忍。警方目前已逮捕涉案的9人。

事件3日發生在德瓦斯縣(Dewas)的博爾帕多村(Borpadaw),32歲女子近來離家出走,婆家與丈夫的人四處尋找1周後,有民眾告知她躲藏在一名男子家,導致她的婚外情曝光,讓丈夫一怒之下抓她遊街。

影片中可看到,女子脖子上被掛著鞋子一路扛著丈夫,表情看起來十分痛苦,附近民眾則是歡呼叫好,還有人衝上前去對她施虐,甚至想把身上衣服扯掉,後來被扯著頭髮摔倒在地,遭到多人毆打。

另一支影片中則可看到,被大家當成小王的男子哈里(Hari Singh Bhilala)也被迫遊街,他後來向警方報案,表示自己6個月前結識受害女子,對方因為不堪家暴才會逃到他家。警方目前已對11名相關人士立案調查,其中9人被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