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選台南市長? 「虧雞福來爹」預告辦趴幹大事:黃偉哲你咩來某

▲林義豐1日預告將在7/16舉行「強勢回歸趴」。(圖/翻攝自Facebook/林義豐MarkLin)

▲林義豐1日預告將在7/16舉行「強勢回歸趴」。(圖/翻攝自Facebook/林義豐MarkLin)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2016年台南市長競選期間,以舉辦電音趴而迅速打開知名度、獲封「虧雞福來爹」的伍彩集團總裁林義豐,昨(1日)預告將於7/16舉行「強勢回歸趴」,由於林義豐日前曾鬆口思考是否參選台南市長,加上近來針砭時政、上月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閉會2小時,動作頻頻,這次宣告「複製」4年前電音趴模式回歸,且強調要「幹大事」,疑埋下將表態參選玄機。

林義豐1日透過臉書表示將強勢回歸、幹大事,並自封「辣個男人」。26秒預告片中,延續4年前五彩炫麗風格,直白寫上「台南最派,I'm back,2022 07 16 強勢回歸趴,有種跟上」。有趣的是,林義豐還在留言區標註台南市長黃偉哲,詢問「 黃偉哲 啊你咩來某」(意即「黃偉哲你要來嗎?」)。

有網友留言「豐哥~期待Night Market開幕」,林義豐說,「請期待豐哥的作為,讓台南跟上改變」;也有人說,「育兒津貼有增加,立馬投台南的真的太少了!」林義豐則回應,「想知道我會給出什麼驚喜,請繼續鎖定粉專,一同參與716強勢回歸趴」。

由於4年前林義豐透過電音趴迅速打開知名度,獲不少年輕人支持,這次舉辦「回歸趴」,讓人好奇是否決定再戰台南市長。其實近來林義豐幾次對政治現況提出針貶,包括政府帶頭炒房、年輕人領低薪等問題;林義豐說,「『台南市民』並非『藍綠陣營』,是我的決心,我林義豐,最後一次為了台南市民站出來,也需要全民的決心,義起發聲,告別停滯的台南!」

更受人關注的,是林義豐6/19在臉書PO出與柯文哲、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地和照,並說,「豐哥跟白色力量,一起為台南的未來打拼」。據悉林義豐與柯文哲閉門長談約2小時,但林表示,兩人是舊識,這次的碰面當然是為了台南的發展與經濟問題彼此交換意見,老朋友話家常無所不談,自己則是盡地主之誼,並沒有談及台南市長選舉。

不過,當時林義豐也說,確實有思考要不要參選台南市長,但會不會加入民眾黨,自己目前沒有規畫,過去他是無黨籍,一路走來始終如一,至於會不會支持柯文哲選總統,則要看柯文哲要不要選,他一貫支持好的人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