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謝龍介揭「黃偉哲貪污證據」 民進黨:舊案不實指控

▲台南市長黃偉哲說,對於各種防疫狀況推演,台南市會做,但不一定叫兵推。(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捲入納骨塔索賄案。(資料照/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今(7日)舉行記者會,續追打納骨塔索賄案,公開「匯款單」等關鍵證據,並指控台南市長黃偉哲參與「桃山宴」,涉犯《貪污治罪條例》,收錢不辦事。民主進步黨發言人謝子涵批評,國民黨連日來不斷以舊案重提的方式,對新竹市長林智堅和黃偉哲進行不實指控與抹黑,其目的眾人皆知,就只有選舉利益及政治鬥爭,也證明國民黨「選舉沒半步,只剩抹黑一步」。

針對謝龍介指控, 黃偉哲回應,當天場合是台南市議員帶著民眾陳情,接受陳情之後自己就先行離開,對於台南市府抹黑的部分,會研議提出法律訴訟,「我們自己坦蕩蕩,對於不實指控影射,我感到遺憾。」

謝子涵也說,又是一個陳年舊案來冷飯熱炒,黃市長日前早已回應過,今天又再度說明,該案為市議員帶民眾陳情,而且他個人當天遲到早退,並無謝龍介捕風捉影的腦補情事,將會與律師研商提出告訴,遏止這種抹黑奧步的選舉歪風!

謝子涵指出,細數過去選舉就可以看到,國民黨用各種舊案、烏龍爆料等手段,形塑「三人成虎」的誤導效應,不惜毀損傷害相關當事人和產學界、企業、研究人員的聲譽。例如國民黨在2012年用宇昌案來各種抹黑蔡英文主席和中研院研究人員,結果選舉一結束,司法就還給當事人公道,卻已對台灣生技界造成嚴重傷害!呼籲國民黨,應正當提出自己的政見供選民檢視,還給選民一場乾淨的選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