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謝龍介烏龍爆料 網:以為是長崎核爆 結果是長崎蛋糕

▲▼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重大公佈記者會 。(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重大公佈記者會 。(圖/記者李毓康攝)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大動作跑到台北爆料,指涉黃偉哲在靈骨塔案收錢不辦事,但記者會開到一半,便遭到網友開噴,原來號稱核彈級的爆料,內容是之前6月底烏龍爆料。有網友評論:「以為是長崎核爆 結果是長崎蛋糕」;也有網友把之前謝龍介的烏龍爆料,拿出來比對,「上次造謠200萬噸文旦丟水庫 還來啊」、「追蹤器呢?」、「 請google 謝龍介 韓國瑜 追蹤 親眼」。

今天記者會雖然請出自稱是當事人的兩位民眾,但語焉不詳、說話含糊,也拿不出行賄市長的直接證據,讓許多網友相當失望,也有網友表示:「這有沒有先彩排過啊 有點尷尬」、「 這什麼….整個畫面看不懂」、「鼻屎般的證據,真有證據在補推」、「真的蠻好笑的 鄉土舞台劇嗎」、「底下記者都笑出來了XD」。

謝龍介烏龍爆料 網:以為是長崎核爆 結果是長崎蛋糕(圖/臺南市政府提供)

▲謝龍介大動作跑到台北爆料,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ptt

謝龍介是目前國民黨徵召的台南市長候選人,這次上台北爆料,也被視為選戰已經開打。但這場記者會對於選戰是否有影響,網友普遍認為不大。有網友認為:「所以又是只有影射喔?」、「沒有直接證據!打不死人的。」、「我懷疑龍介會自爆」、「如果只是這樣那應該沒事惹」、「笑死惹 打這個有用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